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夏普首款千万像素拍照手机发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0日02:21 来源:驱动之家

  日本两大运营商软银和NTTDoCoMo公司今天分别召开发布会,宣布了夏季新品手机阵容。有趣的是,两家今夏均提供17款新机供用户选择,而其中的旗舰机型也都是来自夏普的千万像素拍照强机。

  夏普三款千万像素机型分别是两款AQUOS SHOT系列类似机型:软银的933SH和NTTDoCoMo的SH-06A,以及另外一款支持横屏显示的NTTDoCoMo SH-07A。三款机型均搭载1000万像素CCD摄像头,2736x3648分辨率拍摄最高支持ISO 3200,而1080x1920分辨率下可支持ISO 12800超高感光度,搭载高亮度LED闪光灯,ProPix图像处理引擎。三款机型均搭载3.3寸FWVGA(480×854)分辨率1670万色New Mobile ASV液晶屏幕,其中933SH和SH06-A更支持触摸屏操作,而横屏SH-07A则另外提供了一块1英寸65000色OLED外屏。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