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网友最爱啥相机 4月淘宝卡片机TOP10

  
淘宝卡片机排行NO.6——佳能 A480

  在09年的1月16日佳能发布了旗下博秀PowerShot A系列最新的入门级产品博秀PowerShot A480,这是一款拥有主流1000万像素以及高性能的主打低端相机,适合入门级的朋友使用。

  

 佳能 PowerShot A480

  佳能 A480的有效像素是1000万,还配备了3.3倍光学变焦镜头,微距功能的最近距离为1CM,还支持面部优先功能。A480还有丰富的场景拍摄模式,并延续了博秀A系的操作便捷、功能丰富、性价比高的特点,可以使你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实用的相机。

  

 佳能 PowerShot A480

  佳能 A480拥有2.5英寸LCD显示屏,另外它的人性化的设计使得相机可以和手部完美贴合,另外它的外形也是别具一格,彰显时尚的气息。

  A480的外形大小是92.1×62.0×31.1mm,重量约140克,还有烈红色、幻蓝色、雅黑色、纯银色四种颜色选择。

   

  淘宝价格:880元

  成功交易次数:1322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