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倒计时开启 戴尔将把外星人送到中国

  早有传闻,戴尔将旗下高端品牌Alienware在全球范围推广,其中包括中国大陆地区。并且,我们从戴尔官方得到了证实,Alienware不会以独立的品牌在全球推广,而是作为戴尔的顶级电脑系列,取代之前的XPS。目前,已经有网站开启了外星人进军全球的倒计时,从倒计时牌来看,我们将在6月2日,迎来就为的Alienware。


倒计时开启 戴尔将把外星人送到中国

Alienware倒计时网站开启

  该网站非常简单,只是告诉我们“末日大战,即将开打”。到时,Alienware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只能等到发布的那一刻才能揭晓,希望大家能够成为见证神秘力量的第一拨网友。(网站地址:https://www.allpowerful.com/)

倒计时开启 戴尔将把外星人送到中国

多国语言表明Alienware将同时进行全球推广

  同时,网站中提供了多国的文字选择,其中有汉语、日文、朝鲜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看得出这次Alienware将面向全球发布,因此不仅仅只有我们在关注Alienwear。

编辑点评:

  戴尔于06年收购了Alienware,期间一直在进行整合,看来戴尔培养多年的杀手终于要出动了。这次的全球推广仅仅是一个开始,高性能电脑的暴动已经拉开了序幕。另外,可能有网友会问“网站倒计时结束后会出现什么东西?”。说实话,笔者也不知道,我猜可能是Alienware的全新订购官网吧。当然,这只是猜测,最终我们还要等倒计时结束后才能揭晓。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