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无线网卡是发热源? Y450温度对比测试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为什么要做这项测试?

· 为什么要做这项测试?

  前些日子,在看过《极限温度考验 联想Y450A本超详细评测》这篇文章后,许多网友都希望我们做进一步测试——既然说右掌托温度高是无线网卡(WiFi)造成的,那么就应该把无线网卡卸下后再测一次温度。事实上,这项测试在随后几天就进行了,但由于时间原因推迟到了今天,这里先向大家表示歉意。

  为了使测试结果更为全面,本次我们选择了Y450A-TFO这款机型,它没有采用5100AGN,取而代之的是BCM 802.11g无线网卡——相对而言,后者的发热量更小一些。在本文中,我们会测试无线网卡拆卸前后的机身表面温度变化,从而总结出相应的观点。


寻找发热源头 联想Y450拆解对比评测

猛击上图,欣赏精彩的Y450温度对比测试

  除了以上这项测试,您在接下来的评测中还会看到T4200和P7450处理器的性能对比,Y450A-TFO和Y450A-PSE的游戏性能对比,以及Y450A-TFO在高负荷运行时的内部核心温度。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