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炫彩换壳3G娱乐 索尼爱立信W508评测



    纤薄、简洁、多变,是索尼爱立信W508带给我们的直感。它用硬朗直率的纤薄外形,优质丰富的音乐体验以及八种Style-up可换外壳,打动着每个追求时尚与流行的年轻人。my style,up to me!我型我秀,索尼爱立信此次带来的这款W508,所拥有的全新Walkman风格希望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风格与感受,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请跟随我们的评测来更详细的了解这款最新的中端音乐机——W508。


索尼爱立信W508档案资料:

    代号W508,籍贯:索尼爱立信,所属Walkman系列;性别:无限定性别。
    身材:翻盖设计,体型偏瘦,骨干十足,三围尺寸:93.5×50×14mm。


    背景:CES2009展会上首次亮相,随之正式发布。定位系索尼爱立信W980的简化版本,因此在外形和功能配置上凸显中端产品特征。丰富的外屏功能和幻彩外壳是该机的最大亮点。

    同时,伴随着联通"沃wo"品牌的发布以及WCDMA的正式试商用开始,这款索尼爱立信中端音乐手机也成为首批联通定制版3G手机,对3G感兴趣的朋友,这款产品或许可以成为你日后投身3G的准候选机型之一,先来了解一下主要参数吧:

索爱(Sony Ericsson) W508
手机昵称 W508 
手机制式 3G(WCDMA) 
支持频段 900/1800/1900/2100 MHz
网络连接 GSM/GPRS/EDGE/WCDMA/UMTS/HSDPA 
标配 锂电池, 旅行充电器, 立体声耳机 
主屏分辨率 240×320 像素
主屏颜色 26万色 
主屏尺寸 2.2英寸 
产品尺寸 93.5×50×14 mm
摄像头像素 320 万像素
摄像头描述 静态拍摄:自动对焦 拍摄指示灯支持3.2倍数码变焦 静止图像文件格式:JPEG 程序自动曝光 动态拍摄:录制状态提示 
照片质量 支持最大2048×1536分辨率照片拍摄 
音乐播放 内置Walkman3.0音乐播放器, 支持MP3、AAC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SensMe和TrackID功能、支持MegaBass以及多种音效设置、自制作播放列表) 
蓝牙 支持蓝牙2.0, 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Java扩展 支持, Java MIDP 2.0 CLDC 1.1 

    索尼爱立信W508定位年轻的主流时尚人群,因此除了多变的彩壳设计外在手机的应用程序及功能上我们还能看到很多亮点。无论是由索尼爱立信独家使用的“开心网”(kaixin001.com),还是曾经在其他产品中出现的(Gesture control)挥手静音功能和预设互联网功能等等,W508带给我们的精彩确实出乎了此前的意料。更多细节一下内容中将会详细分解。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