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炫彩换壳3G娱乐 索尼爱立信W508评测



外形概术:W980精简版 气泡设计添时尚

    与此前了解到的定位相同,这款索尼爱立信W508在整体的设计风格上明显延续了W980的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这次我们拿到的版本是索尼爱立信最先推出的白色和灰色版本的其中之一,白色版本,当然看上去白色版本更靓一些,由于没有采用W980的全镜面效果,减少了指纹的污染,使用过程中的感觉也蛮“干净”的。

    一开始看W508的设计图,觉得这款手机设计的有些“短粗”,但实际上真机本身并不是这个效果。尤其是开盖之后,屏幕到键盘拉得很开,原比想象中的大器不少。也正式如此,这款产品如果女孩子拿在手里还显得比较大,这点明显符合对大块头手机的女性朋友们的要求。而开盖厚的炫耀金属之感,令很多追求时尚男性朋友拿在手中也是相当的提气。

    索尼爱立信W508采用超薄的翻盖设计,机身厚度仅有14mm,机身的三围体积为93.5×50×14mm,重量仅为98克,十分利于随身放于任何狭小的口袋内,薄锐感十足。这款产品外部为抛光工艺塑料材质,内部则采用了金属质感拉丝设计。白色版本外壳塑料为莹白颗粒效果,不同光线下能展现珠光效果。

    气泡状快捷按键是可以算是这款产品外形上的一大亮点,这个特色我们下边的文章详细提到。音乐快捷键上方是1.1英寸的单色镜面外屏,待机时可显示电池电量,信号以及时间,更备有短信电话提醒部分。屏幕上方为320万像素摄像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