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炫彩换壳3G娱乐 索尼爱立信W508评测



手机周边及背面:纤薄锐利金属质感

    区别与机身正面有区分的复杂一些的设计,机身的四周以及背后的设计都相当的简洁。由于内部的金属质感设计,在手机的四周合盖处我们可以看到银色的边线,这也是W508换壳适合的分界线。金属边缘以外的塑料部分是用户换壳的边界处,这样作不但有提示作用,还可以起到美化手机边缘的效果。

 

    由于这款产品对机身厚度做了严格的限制,我们在机身四周就只看到了音量调节按钮,外屏锁以及充电器/数据线/耳机三合一的插口。这里要说道一点,这款产品的外屏键盘锁继续改进,有可能是安装过紧的原因,相当的废指甲,必须用尽全力才能抠动。

    机身背部更为简洁,除了电池盖上的索尼爱立信LOGO,小绿球以及Walkman标志外就是最下端的横向一字扬声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