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炫彩换壳3G娱乐 索尼爱立信W508评测



产品亮点:彩壳/音乐快捷键/手势感应

    说完外形,还是要讲讲W508与众不同的地方。这款产品的小亮点主要在可更换外壳,圆形的外屏幕以及手势感应功能上。

支持tyle-Up彩壳更换

    索尼爱立信W508最大的特点就是可更换彩壳,有多大8种甚至更多的彩壳可供选择。在产品购买之初除了本身的外壳以外,索尼爱立信会为你多配一款花色外壳,而想要其他花色外壳或是有意自己设计外壳的朋友就要自掏腰包了。

触摸圆环音乐快捷键

    在屏幕的下端与W980相同,W508也设置了音乐控制的快捷按钮。分为后退前进以及播放/暂停三个音乐快捷键,只需轻触,就可以在不翻开手机的前提下快捷操作手机的音乐播放。

手势感应功能
   
    与W380相同,这款手机还支持手势控制功能。用户不碰手机也能控制手机。只要在手机设置中将手势控制功能打开,尽量接近外屏上摄像头右侧的传感器小孔作动作就可以下达命令。利用手势控制功能,用手轻轻滑过手机即可静音来电或关闭闹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