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炫彩换壳3G娱乐 索尼爱立信W508评测



拍照功能:320万像素中规中举/样片

    虽然是一款音乐手机,但W508还是具备了320万像素摄像头,用于日常拍照。相比此前翻盖音乐手机过低的摄像头配备,这款定位中端的音乐手机也配备了过关的摄像头,相当令人满意。只可以下除了镜头以外,这款手机没有配备闪光灯也没有配备补光镜之类的附件。

    索尼爱立信W508镜头支持3.2倍数码变焦,它最大支持拍摄2048×1536分辨率的照片,提供了多种模式可以选择,支持夜拍模式以及多种白平衡和特效调节。借助W508内置的320万像素摄像头,用户还能够将拍摄的照片快速上传到社区网站浏览。

 

 

    由于W508能够支持MPEG4、3GP(H.263)等视频格式播放,因此用户也可以通过扩展M2存储卡的容量来拍摄视频,根据容量扩大的上限,用户可以进行无限制的有声视频拍摄。

    索尼爱立信W508拍照样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