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炫彩换壳3G娱乐 索尼爱立信W508评测



评测总结及续航能力

    在续航能力方面,虽然拥有超薄机身的索尼爱立信W508只配备了920mAh的锂电池,又配备了内外双屏,但是从实际使用效果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续航能力还是值得夸讲的,对于一款音乐手机来说,索尼爱立信W508电池的耐用力高出想象,正常情况下使用能够坚持三天才需充电。

    总体来说,索尼爱立信W508定位中端市场,基本功能配置令人满意,着重的功能配置符合要求。采用tyle-Up彩壳更换、重力感应功能游戏以及手势控制等功能为宣传卖点能够吸引更多时尚消费群体关注。手机加入了MSN、开心网以及GPS导航等比较热门的功能也为产品加分不少。虽然在产品设计上,索尼爱立信的这款W508身上还存在一些不完美的地方,但是手机定位与产品本身实力还是相一致的。

索尼爱立信W508主要优点:

  • 14mm超薄机身设计,支持Style-up彩壳更换。
  • 身为Walkman系列的中端产品,W508音乐表现力过关,基本的SensMe和TrackID功能一一具备
  • W508不禁具备了近期新品具备的重力感应功能,还支持了手势控制功能,为手机增加了不少乐趣。
  • 虽然是一款主打音乐功能的手机,但是也加入了GPS导航功能,给人以惊喜

索尼爱立信W508主要不足:

  • 外形设计虽然减少了W980上的诟病,但是明显亲和力不足。
  • 手机键盘部分手感较差,平板回馈力使用时长会有疲惫感。
  • 外屏键盘锁不易控制开/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