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榕城家电卖场可以旧换新 5类家电可抵20元-600元

   福州新闻网讯 昨天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在包括福州在内的一些省、市开展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脑等5类家电产品“以旧换新”试点。记者了解到,福州的各大家电卖场已先行推出了“以旧换新”或回收的业务。

  据国美福州市场相关人士介绍,目前该卖场可换新或回收的家电产品包括彩电、空调、冰箱、冰柜和洗衣机,其中旧彩电可抵或换50元至600元,旧空调为50元至500元,冰箱为30元至200元,冰柜为40元至300元,洗衣机为20元至200元。

  不过,记者注意到,该卖场换新或回收的条件比较高,像彩电要求外观完好、无破裂、按键可正常使用,配件齐全,显像管老化或者坏的则不能参加这一活动。其他产品的换新要求也差不多,要求产品能继续使用,不正常工作、腐蚀、锈边、外残等的家电价格只能面议,通常会更低。

  苏宁福州市场相关人士也表示,该公司在福州也有类似的旧家电回购业务。不过目前该公司正在制订新的方案,争取将这种回购或换新在全品类家电中执行。国家出台“以旧换新”的政策,该公司也将积极配合。

  “平时实际真正回收的量不多。”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相关人士说,前几年就有这一业务,但很少消费者过问,主要是因为多数消费者还不知道家电卖场有这一业务。不过,国家出台“以旧换新”政策后,可能会刺激消费者去换新。

  (福州晚报记者 谢充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