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不同方向的滑盖旗舰 诺基亚N97对比N86



  N86和N97都是诺基亚还没有上市的新机,分别代表了诺基亚在两个方面的旗舰手机,其中N86是目前诺基亚拍照水平最高的手机,拍摄像素达到了800万;而诺基亚N97则是其不择不扣的S60 v5智能手机平台旗舰,同时也是N系列的最强机。我们比较这两款手机,会发现有明显的不同,但是却又有着很多相似之处。

不同方向的滑盖旗舰 诺基亚N97对比N86

图为N86 vs N97

  首先说不同的地方,从外在来看,首先二者机身块头有较大悬殊,其中N97三围为117.2×55.3×15.9毫米,重150克。而N86则为103.4x51.4x16.5毫米,重149克,长宽上N86小了一圈,但要更厚一些,虽然结构不同二者的重量却基本一致。外在的第二点最大不同就是机身结构,诺基亚N97采用的是侧向滑盖设计,而N86采用的是竖向滑盖设计,可谓“不同方向”的旗舰。

  这是外在的不同,从内来讲,诺基亚N97和N86所运行的是诺基亚旗下两种不同的系统界面平台,N97采用最新的S60 v5平台,与5800一致,而N86则采用的是更为成熟的S60 v3 FP2平台。

不同方向的滑盖旗舰 诺基亚N97对比N86

图为N86 vs N97


  接着我们来看看二者非常相似的地方,从前、后、侧边这三面的比较来看,二者机身设计有很多相似之处,是典型的诺基亚风格。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