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4199元个性之选 同方mini时尚电脑评测

第3页:整机配置和处理器测试

·整机配置和处理器测试

  这款同方真爱U8880采用了目前DIY市场上最热的一款产品——英特尔E5200处理器。E5200虽然被英特尔定位于面向入门市场的奔腾产品,但它的主频较高,而且采用了酷睿2架构和45nm工艺,因此在性能和功耗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19

CPUID测试截图:英特尔奔腾双核E5200的详细参数

4199元个性之选 同方mini时尚电脑评测

CINEBENCH R10 测试截图

  E5200处理器拥有2.5GHz的主频,2MB的二级缓存和800MHz的前端总线。 通过CINEBENCH R10测试我们可以更好的了解处理器的性能,双核5099分的成绩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和同价位的产品相比,这款E5200处理器无疑有着相当出色的性价比。

4199元个性之选 同方mini时尚电脑评测

EVEREST测试截图

  从EVEREST测试截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除了英特尔E5200处理器外,这款机器采用了2GB的内存和500GB硬盘,对于家庭使用来说,这样的配置应该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

4199元个性之选 同方mini时尚电脑评测

HD Tach测试截图

  这款机器配置了一块500GB的希捷硬盘,我们使用了HD Tach软件对这款硬盘的读写性能进行了测试。通过测试结果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机器的平均读写速度为98.4MB/秒,突发读写速度更是达到了236MB/秒,成绩非常令人满意。硬盘良好的性能也对系统运行速度的提高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