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时尚商务机 多普达D600活力版低价促销

  多普达D600活力版依然配备了2.8英寸65536色的TFT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也保持在QVGA(240×320)这一水平,颜色的还原准确真实。依然是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无闪光灯,支持数码变焦,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并支持有声视频拍摄。

  在硬件方面,与D600普通版本相比,多普达 D600活力版并未改变,依然采用了TI OMAP 850,201MHz的处理器,搭配ROM:128MB和RAM:64 MB,但是软件方面,多普达D600活力版内置了全新的WindowsMobile 6 professional智能操作平台具备老版本所没有的多方面的新功能:WindowsLive集成hotmail邮件push,主屏操作,邮件信息自动提示,聊天工作两不误;好玩好用的WindowsLivemessenger,支持MSN表情,支持互传文件、图片、声音,聊天从此更精彩。

  内置Windows live移动博客,网络博客空间随时登录,轻松更新;支持WindowsVista操作系统,WindowsDevice Centre将手机与Vista 电脑完美连线(同步)。

  D600的升级版,D600活力版延续了多普达D600圆润的外观设计,并将系统升级为最新的WM6智能平台,颜色也增加了活力红和商务黑两种颜色,特别是一些女性用户,在多普达S1外,更多了一个选择,相信这款D600活力版能够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