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颇高性价比 联想ET880智能机仅售1380

  20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稍显遗憾。联想ET880的系统待机界面,经典的微软风格,这个待机画面的操作与PC机上的操作无异,只要你熟悉XP系统,相信对于微软的手机操作系统能很快的上手。待机换面上列出了几个日常使用的选项提示,点击上方的“开始”按钮就可以进入手机操作系统的各个选项进行操作,非常的方便快捷。

  配置方面,ET880内置了一块MarvellPXA270处理器,主频高达312MHz,64MB的RAM和2GB的ROM在同价位产品中也算不错。WindowsMobile6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商务及多媒体功能丰富实用,除了传统的WM软件外,并内置了CMMB紧急广播、FTouchSL、金山词霸、网秦杀毒、联想空间、移动证券、掌上书城、移动QQ、移动MSN、数据备份等众多实用软件。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功能丰富而强大,支持CMMB功能,并内置MSN Messenger、WindowsMediaPlayer以及QQ2007,MSN,LIVE,手机证券等多种使用第三方工具,更内置有网秦PPC版杀毒软件,对于商务人士而言还是比较适用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