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中关村最受欢迎DC榜首索尼W290百款相机行情

  

   富士防水防尘相机 富士Z33WP售价为1400元

  富士的长焦相机S1000fd与S2000fd大获成功,被认为是售价最低的长焦相机。09年富士也对外形的设计上加大了关注,推出了小巧时尚的防水防尘相机Z33WP,目前中关村售价为1400元。

富士Z33WP

  富士Z33WP防水相机,可以再3米深的水底拍摄。Z33WP采用1/2.3英寸、有效像素1000万的图像传感器,基本可胜任人日常的拍摄任务。在镜头方面,Z33WP装载了一枚等效焦距35-105mm最大光圈3.7-4.2的镜头。

  富士Z33WP厚度是21mm,既然作为防水相机,可以让人接受。为了迎合更多消费者的喜好,Z33WP提供了5种不同的机身颜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