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诺基亚全键盘街机 E71最新价格很便宜

  诺基亚E71虽然目前已经不是最新最强的智能手机,但是他依然是目前市场中人气指数数一数二的全键盘智能机之一。就性能方面来说,369MHz的高速CPU,保证了运行的流畅性,同时带市面主流的GPS和WIFI功能,而且还有QWERTY全键盘,如此强劲的配置难怪成为目前市场中的街机了,320W摄像头可以满足我们随处留念的需求,目前这款诺基亚E71的最新报价仅为2210元,现在这样的价格还是很不错的。对E71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近期入手一部。

  E71作为诺基亚专门定位于商务手机市场的E系列最新成员,从图中我们看到其造型方面基本沿袭了前辈E61/E61i的风格。诺基亚E71机身拥有114×57×10mm/126g三围重量,最薄处仅有10毫米,实际上手机没有E61i那么肥大。应该说E71在外观上是集上代手机之大成,又聆听消费者的建议,当然唯一要有争论的地方那就是屏幕相对而言小了点,最起码比之前E61,E61i要小。

  E71采用横向QVGA分辨率TFT屏幕和QWERTY全功能键盘的双Q思路。支持WiFi以及HSDPA。从其配置上看可以发现E71是一款GPS+WiFi+HSDPA网络功能齐全的塞班S60系统手机,外加上E系的商务定位,对于商务人士来书,E71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良兵利器。

  诺基亚E71采用的是Symbian9.2内核S603.1界面,配上主频369MHz的ARM11处理器和128MB的运行内存速度,让诺基亚E71的操作速度非常快,而且还拥有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摄像头,并配备补光灯以及自拍镜,支持最大22fps的VGA(640×480像素)格式视频录制,在娱乐方面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虽然目前诺基亚E75的上市给他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冲击,但是相信这款机器的人气不会因为下降的,毕竟性能方面它在E系列中绝对属翘首之辈,而且E71的GPS和320万自动对焦也是很吸引人的,目前仅仅2000出头的价位也让我们大为心动,有对这款机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文末的商家取得联系吧。

  诺基亚(NOKIA)E71

  参考价格 221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