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诺基亚1600万色翻盖商务机仅499

诺基亚6131是一款具备1600万色屏幕的商务机,整款产品具有不错的时尚感,出色的屏幕表现力及不错的待机通话时间,稳定的系统性能,不错的内存扩展能力都具有不错的表现力。近日商家动力数码(010-83456220)正在对这款产品进行降价促销,最新的价格仅售499元,喜欢的用户不妨参考一下。

诺基亚6131

诺基亚6131

    诺基亚6131是一款功能较为实在的手机,流线型的翻盖设计具有不错的手感,侧按弹开的翻盖设计可以更好的避免误开启。自带8MB内存,可扩展到2GB内存。它还提供了录音机、日历、定时器、闹钟、计算器、秒表等多种常用的商务工具。280小时待机时间具有不错的续航能力。


诺基亚6131

     编辑点评:诺基亚6131整体来看功能上颇为实在,整体设计也很贴心,虽然是翻盖手机,但是回馈力较强的键盘设计具有出色的手感。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到疲劳。499元的价格用来购买一款屏幕为1600万色的智能机来说非常实惠。目前商家正在进行促销,喜欢的用户可以联系以下经销商购买。

参考资料:诺基亚6131
今日报价:4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