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800W像素记忆液晶 夏普934/936SH发布

  近日,日本国内三大运营商NTTDocomo、AU、SoftBank(软银)启动了2009年夏季的新品定制计划,众多新款手机蓄势待发,其中以夏普为软银定制的手机引起了我们的关注。由于软银的前身为沃达丰日本分公司,其WCDMA的3G网络频段与中国联通保持一致,也许我们会很快看到新款夏普手机的国内定制版本。下面我们就先来欣赏一下这两款采用800万像素29mm广角CCD摄像头、WVGA分辨率(480×854像素)的夏普934SH/936SH手机吧。
夏普934SH/936SH手机

  日系味满载的修长翻盖机身是这两款手机的共同点,夏普934SH的特色是采用颇为夸张的3.0英寸外屏,可以实现时间、天气、新闻、日程等丰富的内容;并且不需要电力的支持,也可以显示,听起来有些像电子墨水技术,夏普则称之为“记忆液晶”。
夏普934SH手机

  另外,该机的外屏上还设置了一颗紫外线传感器,可以用来测试当天的紫外线指数,然后选择不同SPF指数的防晒霜,实在是超级人性化的设计,女孩们都该人手一支。
夏普936SH手机

  另外一款夏普936SH手机,则是主打太阳能充电功能。硕大的太阳能充电版覆盖在翻盖面板上,在阳光下直射10分钟可以提供约1分钟的通话和2小时的待机时间,对于一些从事户外工作的特殊人群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
夏普936SH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