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S8300智能升级版 三星B7300中文版真机

  三星擅长的机海战术向来拥有不错的市场反应,在相继公布三款Google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后,一款采用WindowsMobile6.1智能系统的B7300也在近日公布,对于仅靠一款i900争夺PPC手机份额的三星,将起到更为积极的作用。
三星B7300手机

  通过对之前新闻的网友反映来看,大家对这款B7300还是非常关注的。与之前采用全触控设计的i900不同,三星B7300的外观更为时尚,与之前800万像素拍摄旗舰——S8300十分相似,黑红的配色会吸引更多时尚人群的目光。
三星B7300手机

  三星B7300支持四频GSM网络,不支持3G是其最大遗憾。该机采用3.2英寸QVGA分辨率(240×320像素)屏幕,相比i900的WQVGA分辨率(240×400像素)是一项退步,相信与其中端的市场定位有关。
三星B7300手机

  另外该机将内置新版TouchWiz界面,在程序快捷方式的定制性方面拥有更出色的表现。三星B7300采用32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GPS功能,整体配置不是十分出色,相信上市时会以高性价比作为卖点来吸引用户。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