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低价克隆E71 黑色诺基亚E63到货京城

  下面这款手机可不是E71哦,仔细看在屏幕的上方模糊的可以看到E63的字样。作为精简版诺基亚E63在外观上与E71并无大异,而该机黑色版与E71更有几份神似了。日前这款黑色E63(改版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的最新报价为1690元配件包含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尽管阉割了GPS但该机性价比却同样诱人。
图为:诺基亚E63手机

  外观方面,除了厚度不同外诺基亚E63与E71极为相似,这对双胞胎很容易让人产生误会。材质方面E63舍弃了金属外壳,取而代之的是质感较为逊色的硬质塑料。尽管外观有所缩水,但在硬件配置及功能方面,该机仍然具有较强的优势。经典的全键盘设计,按键采用高端材质和抛光处理,手感极佳。该机配备了一块表现出色的TFT彩屏,2.4英寸的屏幕尺寸显得极为大气。
图为:诺基亚E63手机

  编辑点评:

  与纤薄的机身相比,该机在功能方面的表现却非常强悍。作为E系列手机中的一员,E63搭载的S60第三版平台可谓扩展性能强大,丰富的第三方软件和游戏让你爱不释手。硬件方面,该机同样拥有110MB机身存储来保证系统完美运行。尽管实用的GPS功能被无情的阉割,但WIFI模块却被完整的保存下来,对性价比影响不大。该机整体表现优秀,值得拥有。

  诺基亚 E63黑色(改版机)

  参考价格 16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