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全画幅超广角 适马12-24头春季特价促销

   昨天,我们的合作经销商发布消息,旗下的适马12-24超广角镜头特价促销,行货报价为5200元。


全画幅超广角 适马12-24头春季特价促销

适马12-24mm F4.5-5.6 EX DG ASPHERICAL HSM

    适马12-24mm F4.5-5.6 EX DG ASPHERICAL HSM是目前除了鱼眼镜头之外最广的超广角全画幅变焦镜头,能够提供达到122度的超宽广拍摄视角。其镜头结构设计紧凑,装置了固定式的一体成型的花瓣遮光罩,有效的抵挡不要的杂光。同时,其内部配置了HSM超音波对焦马达,对焦宁静快速准确,同时也支持全时手动对焦,

    从其光学结构上,镜组内含4片SLD超低色散镜片和3组非球面镜片,能够消除超广角镜常见色散、像差、形等现象,提供优质的视像效果。另外,12-24mm F4.5-5.6 EX HSM DG镜头提供全焦段最近对焦距仅28mm,实用的超广角变焦焦段令摄影者有更大更自由的发挥空间。

  适马12-24mm F4.5-5.6 EX DG ASPHERICAL HSM镜头  
  镜头结构 12组16片   
  镜头视角 122度-84.1度
  镜头焦距 12-24mm(在APS-C画幅数码单反上等效为18-36mm)
  光圈范围 F4.5/5.6~F22
  光圈叶片 6片
  对焦范围 28mm-无限 
  放大倍率 1:7.1 
  滤镜口径 后置胶片滤镜
  镜头尺寸 102.5mmX87mm
  镜头重量 600克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