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真正的居家影院享受 飞利浦47PFL9509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整体外观

  纵观飞利浦47PFL9509/93外观,给人一种时尚典雅之美。整体机身采用时下流行的黑色高亮外观,很容易与现代家庭装饰搭配。超窄边框设计加上圆弧形有机玻璃裹边让此款电视看上去温润而不生硬,给原本简约的设计风格增添不少炫动时尚气息。因此,将它置于客厅会非常抢眼,可为客厅中的家装加分不少。

打造居家影院 飞利浦电视47PFL9509/93评测

  飞利浦47PFL9509/93的整体外观

  飞利浦47PFL9509/93液晶电视的背部简约不失美观,而且此款机型的型号、序列号、产地、功率等性能参数等都可以从它背面的标识上查到。

打造居家影院 飞利浦电视47PFL9509/93评测

飞利浦47PFL9509/93的背部外观

  从机身侧面来看,仅为一枚一元硬币的厚度,虽比不上那些超薄液晶电视,但对于一款主流家居大屏液晶电视来说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并且这款机型还采用了新颖的窄边框设计,打破了传统液晶电视对视觉的限制,使得观赏视域更加宽广。

打造居家影院 飞利浦电视47PFL9509/93评测

飞利浦47PFL9509/93的侧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