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R8简化版 千万像素理光R50超值特价

   理光R50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性能的便携式数码相机。作为R8的简化版本R50的光学变焦只有5倍,并且不具备28mm广角和光学防抖功能,而且在液晶屏方面也缩小到了2.5英寸。

  

  理光 R50

  理光R50三围为97.3×23.4×56.3mm,重量为116g。整机采用银色主色调,背后是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LCD显示屏,内置52MB内存,支持SD、SDHC、MMC存储卡。采用DB-80型锂离子电池,根据CIPA标准可拍摄大约220张照片。

  

 理光 R50

  镜头方面,理光R50采用一块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CCD,最高感光度可达ISO3200,同样支持CCD防抖功能和VGA画质的视频拍摄。搭载一支5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5-180mm,最大光圈为F3.5-5.6,不过,最近对焦距离不佳只有10cm。

  

理光 R50

 

  理光R50报价:999元(行货2年保)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