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合众思壮与技嘉结盟 共谋智能导航手机市场

  【2009.5.19,北京】5月19日,国内卫星导航定位领军企业——合众思壮,在北京朝阳区酒仙桥电子科技园的总部大楼举办主题为“GPS商道无界,GSmart征途无限”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来自台湾高端智能手机领导厂商的集嘉通讯(GIGA-BYTE Communications)正式与合众思壮宣誓成为商业伙伴,同时为大陆市场推出两款手机新品:MW702与MW720,希望提供贴心且全方位的“专业导航智能手机”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共同进军智能手机市场。

(合众思壮副总裁曹红杰先生与集嘉通讯大中华区总经理唐道生先生)
(合众思壮副总裁曹红杰先生与集嘉通讯大中华区总经理唐道生先生)

  此次集嘉通讯与合众思壮正式签约合作,成为大陆市场战略合作伙伴,首次实现了国际手机顶级企业与导航领域领军企业的完美对接,将推动中国手机通讯市场进入“专业导航智能通讯”时代。

  合众思壮副总裁曹红杰先生与集嘉通讯大中华区总经理唐道生先生作为双方代表共同出席媒体见面会,并先后致辞,表达了双方的合作理念和市场愿景,认为作为国内领军GPS企业的合众思壮与全球通讯龙头企业技嘉的合作,将会为国内市场奉上更多让消费者为之惊艳叹赏的产品,让“Unistrong-GSmart”专业导航智能手机在国内及国际舞台发光发热,掀起时尚旋风带动时尚潮流。


  此次发布会上亮相的Unistrong-GSmart MW702与MW72两款手机新品,定位于“专业导航智能”领域,采用TOUCH触摸屏技术,可以自由设定功能选单,外加人身安全的定时发报功能,不仅在手机功能方面追赶时尚风潮更加抢眼,同时,基于合众思壮的专业导航背景,预装的专业“征途”导航软件,将令这两款产品突破目前“GPS手机”在导航性能方面的制约,其导航操作性、地图搜索引擎及算法都堪与专业PND导航产品相媲美。相信有着“世界级产品设计实力”的硬件产品,配合合众思壮对国内GPS产业及渠道销售市场的专注与开拓,新品定将会成为轰动中国市场的新生力军。


  预计Unisrtong-GSmart MW702与MW72等一系列专业导航智能手机将从6月中旬起,会在中国主要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及深圳的核心IT通路销售。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道生 | 曹红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