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佳能500D开卖 450D配适马18-200OS大跌!

   很多人都认为佳能500D的上市会直接打击450D的生存空间,但是就目前来看,似乎两者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冲突,而是按照其生命周期在市场上活的有滋有味,不过450D因为500D的上市而降了降价这倒是真的,目前这款数码相机搭配适马18-200 OS的价格为64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双头套还送白诺脚架 佳能450D套装6250!

    佳能450D背面装备一个面积为3.0英寸的LCD显示屏,像素值可以达到23万,并且具备Live View实时取景功能。无论您爱好如何取景,都能够满足您的需求。并且450D最大的进步应该是首次在入门级机器上加入了点测光模式。同时改变了上代产品的存储介质,由CF卡更换为SD(SDHC)存储卡存储照片。

双头套还送白诺脚架 佳能450D套装6250!

    佳能450D外型方面与前作400D差别不是很大,最大的改变就是机身背面液晶屏的升级,这次450D使用的是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视野率100%,支持7级亮度调节,并且支持实时取景,在一些特别环境下取景很方便。

双头套还送白诺脚架 佳能450D套装6250!
双头套还送白诺脚架 佳能450D套装6250!

    佳能450D拥有1220万有效像素,感应器规格为APS-C,尺寸22.2mm*14.8mm,使用镜头的焦距转换系数仍然为1.6。采用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连拍速度达到每秒3.5张,配备了新的9点自动对焦系统及EOS综合除尘系统。 

清明踏春最佳选择佳能450D大套再爆新低
清明踏春最佳选择佳能450D大套再爆新低

    笔者点评:佳能450D的机身配置在目前的入门单反中属于主流配置,虽然上市一年多,但是这款数码相机的身价也并没有下滑的太离谱,所以说还是非常保值的,而适马18-200 OS防抖镜头也是适马旗下的一支不错的镜头,无论是长焦还是广角,这支镜头都有涉足,综合起来说,佳能450D+适马18-200 OS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销售价格】 64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