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迪威视讯SIAP视频监控综合应用管理平台助力张家口实现水环境治理

近日,专业的视讯产品制造商迪威视讯的SIAP视频监控综合应用管理平台被成功应用于张家口水环境治理工程,此次张家口水环境治理工程大型信息化系统的再次部署,将大大推进张家口水环境治理的步伐。

  张家口市地处北京上风上水方向,与北京同属一个自然生态区域,因此,张家口水环境治理与北京的生态环境治理能否取得理想成绩是息息相关的。


  目前,张家口水环境治理工程大型信息化系统已初建成效,此次水环境治理工程信息化系统主要用于城区清水河水环境治理的三期工程监控系统以及配套工程,包括计算机监控系统、对讲系统、广播报警系统、视频监视系统四部分,但这同时也带来了整合的问题,即系统之间需要共享数据和流程,才能更有效的发挥各个系统的作用和价值。

  迪威视讯SIAP视频监控综合应用管理平台使视频资源可以最大范围地被应用,图像除了可以通过传统的视频通道传输外还可以以各种码率、带宽、速率、分辨率在不同带宽、不同技术、不同用户容量的网络中供用户以不同权限、不同应用程序、不同客户端设备进行浏览和控制,同时中心管理平台还可以实现统一的前端设备监管、统一的交换设备监管、统一的用户监管和统一的存储、调用管理。因此在系统设备选择上,张家口水环境局专家一致认可采用迪威视讯SIAP视频监控综合应用管理平台。

  系统网络拓扑如下所示


  系统建成后实现了对全线16座橡胶坝的监控、调度和运行管理,全线长约10公里。本期工程除对新建11座橡胶坝和监控中心进行建设外,还对已建的5座橡胶坝进行自动化功能扩充与资源整合,使16座橡胶坝和监控中心一起构成完整的自动化系统,确保清水河水环境治理工程的安全运行。

关于迪威视讯

  视音频通讯和图像处理专家--迪威视讯立足于自主创新的图像传输和处理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涉及:视频会议系列产品、专业图像传输产品研制开发和生产、智能图像监控联网系列产品、卫星通讯资源管理中心、卫星通讯专用图像编解码器、卫星便携站等设备生产和方案搭建。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