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外资品牌现身“彩电下乡” LG液晶电视中标

  近日,继与央视联盟,LG被其选中作为央视体育频道的数字电视合作伙伴之后,LG等三家外资品牌在财政部和商务部公布的最新一轮“下乡彩电”招标中顺利中标,这也是我国从2007年开始家电下乡以来,首度有外资彩电品牌进入下乡行列。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日臻完善的农村售后服务网络,LG以切实行动支持国家支持家电下乡的倡议。

  据今年第一季度的统计数据表明:凭借着在产品质量、技术水平和销售服务中的行业领先优势,LG平板电视产品销售量同比增长70%。此次 LG共有4款液晶电视中标“彩电下乡”,覆盖了全国26个省、市和自治区的大部分农村地区。其中,LG 37LH20R成为中标外资品牌中唯一的37寸液晶电视产品。此外,在首次纳入招标范围的微波炉产品名单中,也有7个型号LG产品顺利入围,中标地区包含北京河北省、黑龙江省等8个重点省区。加上此前中标的2款空调产品、4款洗衣机产品和10个型号的手机产品,LG电子在“家电下乡”产品招标中成绩骄人。

  “家电下乡”是由财政部和商务部主导,旨在提高农民生活质量、扩大农村消费,并将对统筹国内外市场具有重要意义。除了价格指标,为满足农村用户的售后服务需求,国家对参与家电下乡的品牌在农村地区的服务网络覆盖也有严格要求。LG电子在稳固城市市场的同时,也在不断加强全国农村地区的销售服务网络的建设。此次LG液晶电视成为首批入围“彩电下乡”的外资品牌,可谓实至名归。

  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郑宇城先生表示:“LG电子将密切配合并支持政府家电下乡的举措,继续深化和加强我们在农村市场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建设,让品质优异且性能适用的LG产品走进越来越多的中国农村家庭。”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