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显示器采购首选 三星943NW引发持续热销狂潮

  显示器采购的首选 三星943NW高关注引发持续热销狂潮

  从五一开始,IT市场逐渐升温,逐渐进入一年中最火的销售旺季。近日记者从北京、上海、广州等主要城市的IT终端市场了解到,目前三星依旧以其良好的信誉和口碑,牢牢占据显示器市场的头把交椅,领先优势持续扩大。

三星旗下的“舒心”系列产品943NW更是以其出色的品质,成为最受关注的显示器产品,是众多用户的首选显示器,引发持续的热销,成为目前终端市场上人气最高的明星产品。

  作为三星显示器家族主打的一款入门级产品,三星943NW不仅价格十分亲民,而且依托三星显示器实力雄厚的技术平台以及领先的制造工艺,在性能方面也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三星943NW外形十分敦厚,简约的超窄边框设计具有时尚感,同时给人以屏幕面积比较宽广的感觉;8000:1的动态对比度和5ms的快速响应时间是同级别产品中表现最好的,可以令流动画面的每个细节和轮廓,都清晰地展现在屏幕上,足以满足入门级用户对画质的要求;4:3/16:10宽普屏自由切换功能,给许多爱好普屏显示画面的用户带来方便,既不用为强制拉伸的画面而苦恼,也不用为观赏视野的狭窄而郁闷;此外,三星943NW还通过了节能之星的标准认证,符合绿色环保的社会潮流。


  “我选择这款显示器,是因为朋友都说三星显示器的画质非常好,亲身感受后我更是被它清晰的画质折服了,尤其是游戏中那些非常暗的画面细节都能看得一清二楚。此外,三星这个大品牌也让我感到可靠,我宁愿多花点钱选择值得信赖的厂商。”一位学生消费者这样告诉记者,这也是为什么大部分消费者会以三星显示器为首选品牌的真实原因。

  在竞争激烈的显示器市场,三星何以能如此长久不衰,并且领先优势不断扩大呢。通过与三星技术工程师的接触,记者逐渐找到了热销背后的原因。作为显示器行业的领导厂商,三星始终秉承“科技领先、应用无限”理念,坚持不懈地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一路前行,在行业内打造了良好的品质口碑。三星不仅覆盖了从低端入门级到高端专业级的全部产品线,还前瞻性的提出了四至技术——至清、至美、至大、至省,将显示器行业整体性能大幅提高。而在四月刚刚结束的三星显示设备新品发布会上,三星也通过发布多款全球领先的显示设备新品,引发了显示器行业的新一轮技术创新风暴。

  可以说,领先的技术,使三星显示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功地实现了连续十年的市场领先。作为一个在显示器领域有着自主研发实力和强大品牌实力的国际电子厂商,三星对显示器画质的重视,已足以影响和引导人们对桌面显示设备的理性消费观念,三星显示器的热销,当属证明。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