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教育也时尚 三星数码相框“印象”大连高教展

  教育也时尚!三星数码相框“印象”大连高教展

  都说教育是神圣而严肃的,但我们仍然能从日新月异的变化中,体味到其中不断融入的科技时尚元素。在5月17日开始的大连高教展上,不少前来参展的观众和商家,不约而同的对三星展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原因,正在于小巧精致的三星数码相框的出现。

  


  多款三星数码相框的亮相,给高教展增添了一道亮丽的“时尚风景”


  相对于以往的高教展会,此次三星电子除了展出了多款教育投影机新品和显示器产品之外,还将市场上极受欢迎的数码相框带入了“神圣的教育殿堂”。87H、107H、105P等三星数码相框的经典代表作,从声光影多方面,充分的展示了三星电子在高教领域的科技产品和尖端技术,至于作为展示载体的数码相框,其精致的外观和清晰亮丽的显示画质,也为此次大连高教展增添了一抹时尚科技的色彩。从很多参观者眼中透露出的欣赏之情,相信他们已经为自己在毕业合影、教师节回馈师恩等节庆喜日选定好了最佳的馈赠礼品。

  


  作为三星数码相框近期推出的最新产品,三星SPF-87H/107H凭借全球最纤薄的“身材”和LED光源及USB直充等先进技术成为此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TOC外观工艺设计的机身轻巧时尚,背部的纹饰图案也处处显露着三星在工艺设计领域上的领导地位;至于球状铰链结构的可旋转支架以及脱胎于三星绝色液晶显示器的透明边框,也时刻提醒着参观者:不要只看我展示的内容,我也是全场的明星!

  演示过程中的多样化展示服务,是三星87H/107H的技术优势,而同尺寸规格下最高的分辨率设置,提供了清晰准确的演示环境,相信不只是自家产品,在其他需要公共演示的场合下,它们一样可以大放异彩。

  仅仅是浏览相片还不够,配备了音频播放功能的三星SPF-105P,在演示过程中还有全程语音介绍,加上娓娓动听的解说词,引得观众纷纷驻足欣赏。此外,令人惊艳的是这款数码相框产品还内置了锂电池,大大提升了便携性,也为数码相框随身出行的想法成为现实。


  在风景如画的美丽海滨城市——大连,三星数码相框成为了高教展上时尚科技的代言人,同时也给每一位到场参展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随着这一产业的持续发展,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了解并接受数码相框,而作为业内的领军厂商,三星也将在数码相框产业中继续前行,不断创新,把时尚、科技,“收藏感动,分享快乐”的产品理念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