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全国首发 中移动OMS系统首款Ophone评测



  待机及菜单介绍

  让大家久等了,下面该是朋友们最关心的部分——Ophone的菜单及功能项。首先还是该机的菜单界面,作为目前唯一的一款中国移动OMS手机,到底该机将原本就已经很实际好用的Ahdroid系统改成了什么样子?实用还是不实用,让我们继续往下看吧。


  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都看到过Ophone的神奇解锁方式了,不同于iPhone的滑动、M8的拖动功能项,Ophone锁屏以后屏幕上会有一个荧光的“O”满屏幕碰撞,用户解锁时需要拖动荧光“O”至下方的隐性“O”位置,很有中国古代机关的感觉。而且Ophone在待机时可以设置自动更换壁纸,避免了一成不变的感觉。解锁后即可呈现图二的待机界面。



  虽然Ophone不支持多点触控(Ahdroid系统就不支持),但是我们依然可以再该机上体会到类似于iPhone的滑动感觉,滑动时顺畅平滑,绝不是国产山寨机那种按帧显示的Flash效果。上图中就是Ophone的另两页菜单项,我们可以发现,OMS系统在桌面上设置了很多的Widget,类似于图二中的中国移动快讯展示条和上图中的时间和音乐播放快捷工具。



  上图中的第一张展示的是Ophone所有内置widget,从第一项开始依次为时间日历表、时钟、迷你音乐播放器、搜索条和快讯/飞信窗口,其中的快讯/飞信窗口可通过点击相应logo来切换。笔者在外光评测时曾经说过,该机下方隐藏着两个隐性触摸按键,并不是普通的拨号/挂机键,这两个按键的主要功能是呼叫“上拉”菜单以及退格键,呼叫上拉菜单还可以通过手指由手机底部向上滑动叫出该菜单。也就是上图中最后一张显示的小横条菜单。这里笔者提醒欲要使用Ophone的朋友一定要记住,这个菜单在不同功能下显示不同选项,非常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