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全国首发 中移动OMS系统首款Ophone评测



  菜单设置项详解

  接下来该是大家最关心的屏幕菜单切换和手机主题设置了,中国移动Ophone内设置了三款主题模式,分别是经典主题、黑光主题和西便门主题,设置主题时包括手机的程序UI和壁纸跟随更换。



  就笔者的实际使用来看,经典主题和西便门主题比较好看一些,黑光主题采用了黑色发光UI,眼光下的视角不是很好。



  这两张图炫目吧,这也是Ophone的特色之一,支持屏幕切换效果更换,除去类iPhone的纸张式滑动效果之外,该机还具有立方体,第一张屏幕截图的效果。以及独特的滚动式切换效果,非常的炫目,目前只有Ophone有这样的切换效果。



  与iPhone和魅族M8不同的是,Ophone同样支持更改屏幕标题,能做到更方便和更有效的管理程序快捷方式。第二章图片则是待机锁屏时更换壁纸选项,一共可设三张壁纸,虽然看着少点,但总比一成不变要好很多了。

  待机及菜单项总结:作为全新系统体验,Ophone采用的OMS系统在菜单界面及其显示上绝对经过精心设计,处处体现着人性化的功能和设计,例如待机更换壁纸、新奇的解锁方式、人性化的选择屏幕和更改屏幕名称,独特的widget工具设置,这些实用的设置能够为使用者带来很大的便利。可是,笔者觉得该机的很多功能设置项及选择项完全可以合并,操作上稍显繁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