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全国首发 中移动OMS系统首款Ophone评测



  短信功能 输入速度较慢

  短信绝对是手机中最重要的功能之一,而且就现在的手机来看,输入速度和输入的舒适性绝对手机考验手机的一个重中之重,而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Ophone的短信功能和输入设置。



  短信界面,从这里来看并没有什么稀奇,不过Ophone将新建短信设计在了上拉列表上虽然让整体界面看上去整洁了很多,可是操作上也繁琐了一点,想要新建短信必须要经过至少3步操作才行,且3步操作都不在同一位置上。



  在短信的显示方式上,该机采用了比较特殊的方式。首先是发送短信时采用聊天室显示方式,而在读取短信上采用的却是逐条是显示方式。这样的方式真可谓是有利有弊了,利是方便查看, 弊则是需要适应阶段。



  输入法上,该机内置了三种模式,一种是类似于iPhone和M8那样的26键位输入方式,支持点按放大的特殊效果,而另两种则是常规的4X4键盘和全屏手写输入法。无论是那种输入法,就笔者的测试效果来看,Ophone输入效果比较缓慢,中间延迟和相应时间较长。



  Ophone并没有区分彩信和短信收件箱,但是该机却带有邮箱和中国移动的139邮箱设置项,功能上还是比较全面的。该机虽然在现实邮箱和彩信时不支持全屏查看,但由于超大的屏幕面积和普通手机的全屏查看没有什么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