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佳能首款户外DC!最帅气三防相机上市

   佳能博秀PowerShot D10目前已经到货上海,这款数码相机是一款运动型DC,它的设计灵感来自奇幻的海底世界,坚固小巧的椭圆形机身充满动感。不仅小巧便携,而且是佳能首款拥有防水机身的数码相机,D10具有10米防水、-10度耐寒以及1.22米抗震的设计,可应对各种户外活动的所需,必定成为户外活动爱好者的最爱。今天,这款性能强悍的相机已经到货上海,最新售价2450元。

    佳能D10采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配备了IS光学影像稳定器。2.5英寸“晶炫II”液晶屏的亮度为普通液晶屏的2倍,因此在海滩、滑雪场等反光强烈的地方,也可以清晰浏览所拍画面。针对户外及潜水环境的特点,握持感极佳;大尺寸的按键和人性化的布局设计,符合手指的操作角度,保证在水中、或是戴着手套时能够轻松操作。

    佳能D10的每个细节都密封到位,包括麦克风插孔(前端) 和扬声器插孔 (后端) 也具有防水性能,使相机的内部结构完全封闭,即使在水下10m的深度,水也不会渗入相机。

    D10的镜筒采用了能在低温下运转并具有稳定驱动力的高扭矩马达,在-10度仍可正常拍摄。此外,一般相机在温差较大的环境中使用时,镜头易产生水雾凝结,而D10镜头外部的双镜片结构主要解决了此问题。双镜片之间充满了低湿度空气,尽可能使温度传导减慢,防止温度骤变给镜头带来的水雾凝结。因此在寒冷的雪天使用D10进行拍摄也同样没有问题,使你拍摄无忧。

佳能(Canon) D10
数码相机类型 防水数码相机 
有效像素数 1210 万
最高分辩率 4000×3000 
光学变焦倍数 3.000 倍
数码变焦倍数 4.000 倍
传感器类型 CCD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传感器描述 采用DIGIC 4处理引擎 
对焦方式 智能面部优先对焦/中央对焦 
发布日期 2/17/2009 12:00:00 AM 
超薄机身 是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5-105 mm
实际焦距 6.2-18.6 mm
普通对焦范围 50cm - 无穷远 
微距对焦范围 (广角)1cm - 50cm 
光圈范围 F2.8(广角)-F4.9(长焦) 
镜头说明 伸缩式镜头 
相机闪光灯 内置 
闪光模式 自动,强制,关闭,防红眼,慢速同步,防红眼+慢速同步 
快门类型 电子快门 
快门速度 15-1/500 秒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场景模式/短片 
曝光补偿 ±2档,以1/3档调整 
曝光测光 评价测光,中央重点平均测光,点测光 
感光度范围 自动; ISO 80/100/200/400/800/1600. 
白平衡调整 自动, 预设置 
白平衡预设 日光、阴天、白炽灯、荧光灯、荧光灯H、潜水、用户自定义 
自拍功能 支持 
连拍功能 1.100 张/秒
防抖功能 IS光学变防抖 
防红眼 支持 
面部识别 面部优先AF、AE、FE 面部优先白平衡(WB) 
图像尺寸 4000×3000(大); 4000×2248(宽屏); 3264×2448(中1); 2592×1944(中2); 1600×1200(中3); 640×480(小). 
视频拍摄 640×480像素(30帧/秒); 320×240像素(30帧/秒). 
液晶屏类型 TFT LCD显示屏 
液晶屏尺寸 2.500 英寸
液晶屏象素 23.000 万
取景器类型 LCD取景 
存储卡类型 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卡 
内置/随机存储卡容量 0.0 MB
照片格式 JPEG 
视频格式 AVI [图像:Motion JPEG] 
音频输入 PCM[单声道] 
其他特性 支持水下10米的拍摄;耐温性能卓越,从40℃到-10℃均可正常工作。机身可更换彩壳; 支持AV输出;  
随机附件 光盘电源线 32M存储卡电池充电器CB-2LXE 锂离子充电电池NB-5L 影音连接线 USB连接线腕带 
连接类型 USB 2.0 
电源 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颜色 银色+橙色,银色+灰色,银色+迷彩绿 
尺寸 103.6×66.9×48.8 mm
重量 190.0 g
打印 支持直接打印 

    D10采用高质量防震材料聚碳酸酯作为相机外壳,其最大厚度为约2.5mm,这样就在相机外部形成了一层保护壳,让他防水防震;前盖内和后盖内都进行了边缘加固的处理,有效减轻并吸收了来自前面和侧面的撞击力,能够承受1.22米高度坠落带来的冲击力。目前这款机器的最新手机啊仅为2000多元,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了。

佳能(Canon) D10
[参考价格] 24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