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周四DC索尼最新两款入门单反强势发布

  
消费数码单反之王——尼康 D60

  尼康 D60采用经典的传统的黑色作为单反相机的颜色。尼康 D60的总像素为1080万,最高像素为1020万,他的最高分辨率是3872 x 2592,他采用的是CCD传感器带有除尘系统,带全手动功能。他和D40X比起来多了防尘和内置NEF处理功能。相信这两大新功能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

  

 尼康 D60

  尼康 D60尼康D60采用2.5英寸23万像素的低温多晶硅TFT LCD显示屏,亮度可调。而且配备18-55mm镜头套机。另外他还支持SD卡以及SDHC存储卡的扩展,他不但标配了EN-EL9 (7.4 V, 1000 mAh) 锂电池,大约可以拍摄500张左右照片,他的持续拍照能力还是很可观的。这样的配置对于在长期在外旅游拍摄的朋友来说,是相当重要的。

  

   尼康 D60

  尼康 D60他的整体防尘技术,使得朋友们不必再对相机上会沾上灰尘而心疼和担心。另外他外观的设计也还是传统的单反相机的颜色,拿在手上给人有一种专业的感觉。

  【参考价格】:354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