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耀眼中端新机诞生 宾得发布新单反K-7

  

宾得最新中端单反K-7发布(一)

    宾得公司昨天发布了其09年首款单反新品K-7。该机型不仅具有紧凑、轻巧的机身设计,同时拥有大量先进功能和人性化的特性,并提供出色的可靠性和操作性。轻松享受高质量数码单反摄影带来的乐趣。

  


K-7具有优秀的防水滴性能

    作为宾得K系列数码单反相机中的高端型号,K-7忠于该系列产品的设计原则,不仅提供出色的画面质量,还提供异常简单舒适的操控性,并更好的满足不同阶段的摄影发烧友。通过反复透彻地研究数码单反相机的各个部件和功能,宾得改进并升级了其中的许多部件,包括取景器、快门单元、连拍性能、曝光与对焦系统等。采用耐用的高质量金属机身,K-7的外观设计极度小巧且功能丰富——亦如以往的K系列产品——拥有出色的便携型和灵活性。此外,K-7还加入了诸多人性化的功能,包括视频录制,高动态范围(HDR),和自动水平矫正等。这些都使得K-7成为一款绝佳的摄影工具,尤其适合观察敏锐的摄影师。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