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微软掌机ZuneX实机图及规格泄露?

    Team Xbox放出的微软掌机的传闻还依旧热乎,更加惊人的消息又紧接着出炉。一家德国游戏博客日前放出了据称是微软掌机的可靠情报,其中包括实机照片以及部分规格说明。

从两张宣传画来看,微软新掌机依然属于Zune的后续机型,但后面的"X"字样,则让我们联想起了初代Xbox的巨大LOGO,似乎暗示着这台掌机如之前所传闻的,将是多媒体播放设备Zune与家用游戏主机Xbox的结合体。

除了外观照片外,这家德国博客还放出了一组据称是ZuneX实际规格的数据,其中包括128MB NVidia图形芯片、32GB闪存、待机220小时(视频播放14小时、游戏9小时)、无线网络接入以及支持DivX解码等一系列相当诱人的词语。

游戏方面,如图所示,ZuneX将具备1组十字键、4个模拟按键和两个肩部按键。但规格说明中注明使用“外接类比摇杆”这一点比较令人在意,现在我们还不清楚这部分是如何与主机本体相连接的,至少从示意图上看不出来。

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是,兼容性描述一栏中出现了"Xbox Live Arcade"的字样,这或许意味着ZuneX能够兼容XBLA游戏,甚至如之前传闻的可以实现与X360和PC之间的互动。

微软方面目前尚未就此事发表评论,也许我们能在近期得到来自官方的解释,也许还要等更久,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倘若所有这些传闻属实,今年的E3势必会比前两年更有看头。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