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实用超值相机 奥林巴斯FE5000试用体验

  
接下来我们带着FE5000进行了实拍,大家可以通过样张来进一步了解它的功能。

  

实用友好超值机 奥林巴斯FE5000试用体验

  微距场景模式

  此次奥林巴斯在FE-5000上装备了全新开发的智能场景功能,能自动判断五种不同的场景(肖像,风景,夜景人物,微距,运动),用户拍摄时只需等相机自行识别拍摄场景,然后按下快门即可得到理想的照片。这样智能化的功能避免了用户还要去用心的选择不同的场景,不仅方便,而且拍摄的质量更加理想。

  

实用友好超值机 奥林巴斯FE5000试用体验

  FE-5000搭载了先进的脸部识别技术。相机可自动检测出16张人物的脸部并进行跟踪对焦即使人物移动,对焦框也会追随脸部的新位置,而不会错过每个精彩的表情。同时相机还可针对脸部色调进行准确测光,以获得正确的曝光值,还可结合整体环境,有效防止逆光拍摄时出现曝光过度或曝光不足的现象。

  

实用友好超值机 奥林巴斯FE5000试用体验

  通常使用数码相机拍照时,遇到逆光拍摄等情况下为了增加亮度,往往会打开闪光灯,这样容易使画面整体变亮失真,背景也会偏白。FE-5000采用了奥林巴斯独创的阴影自动识别技术,可以自动识别并修正阴影处的亮度,使明亮处和阴影都能做到亮度适中,从而使拍摄出的图像效果近似于人眼看到的物体的实际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