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最新选择!索尼单反及镜头新品台湾上市

   近日,根据台湾相关媒体报道,索尼在该地区举办了产品发布会,宣布α数码单反系统的入门级新机型α330、α230,以及3款全新镜头以及配件在该地区上市,其卖场指导价格远低于日本地区售价,值得关注。



索尼中国发消息!α230以及α330国内发布

索尼α230

索尼中国发消息!α230以及α330国内发布

索尼α330

    α330,α230旨在带给新的单反用户全新的数码单反使用体验,满足他们对于更优质的、更清晰的,效果更突出的影像画面的要求,其全新的用户操作界面为新用户搭建了感受数码摄影乐趣的便捷桥梁,轻松体验数码单反精彩纷呈的可操作性,快速上手数码拍摄技巧,实现亲朋好友间便捷数码影像分享。高达1020万像素的影像传感器配合索尼独特的机身防抖系统,帮助新的单反用户轻松拍摄出清晰的高画质照片。此外,α330的快速AF实时取景功能提供了简易取景构图和更多角度独特的拍摄构图体验,新的单反用户可以时刻感受到数码单反带来的精彩影像生活。

    索尼α330、α230采用了尺寸为23.6×15.8mm(APS-C画幅)的CCD影像传感器,1020万有效像素,配合强大的Bionz影像处理器,重现更自然生动的画面色彩。    α330、α230配备广受好评的索尼α系统机身防抖技术,可以令安全快门速度至少能降低2.5档,达到2.5-3.5档,任何一款使用在α330、α230的α系统的镜头都具有防抖功能,在原来需要三脚架闪光灯拍摄的场景下也能进行手持拍摄,有效降低因机身抖动而引起的影像模糊。新的单反用户也可以轻松拍摄清晰照片,不错过旅行中的美景和生活中的精彩瞬间。

    α330、α230采用了α900的后期图像处理算法,全面优化了DRO和自动白平衡的功能,实现更大的动态范围,更真实的色彩还原以及更丰富的细节保留。即使是新单反用户也能信心十足地拍摄出细节丰富、色彩层次丰富、噪点极低和更加锐利清晰的高画质图像。    

最新选择!索尼单反及镜头新品台湾上市

台湾媒体公布的价格,如果按照目前1人民币=4.8177新台币来计算,较日本地区便宜很多

    新的单反用户一开始往往不太习惯用光学取景器取景,α330升级的快速AF实时取景功能,不仅可使用液晶屏作为取景器进行轻松拍摄和构图,同时保证在实时取景的状态下能快速对焦,感受数码单反带来的快速对焦体验。2.7英寸可折叠式液晶屏可翻转的角度也进一步扩充到往下翻转55度,往上翻转135度,实现更多创意角度的拍摄。更有亮度感应器,可在不同的光线条件下自动调节液晶屏亮度,使回放照片更舒适。

    数码单反相机以其多样化的操作带给用户无限的拍摄使用乐趣,但新的单反用户往往要花上一段时间才能熟悉单反相机的使用。α330、α230全面更新了用户操作界面,采用了时尚的彩色图标显示方式,满足新的单反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而直观的图标界面显示,尤其是快门速度和光圈指数的图标指示,简单易懂,帮助用户轻松掌握数码摄影技巧,体验数码单反的非凡影像乐趣。不同的拍摄模式都配合了简单的文字说明以及该模式下的拍摄提示,帮助新的单反用户快速进阶为生活中的影像大师。另外,用户界面还提供了四种不同颜色(白色、黑色、粉色、棕色)供选择。 

    在原有28款镜头的基础上,索尼又发布了4款配备了新的快速平滑对焦马达的单反镜头:DT 18-55mm F3.5-5.6 SAM,DT 55-200mm F4-5.6 SAM, DT50mm F1.8 SAM,DT 30mm F2.8 Macro SAM,进一步丰富了索尼数码单反的镜头系统,提供给消费者更多选择。此次镜头都配备了SAM(Smooth Autofocus Motor )平滑自动对焦马达,实现平滑而快速的对焦,新的单反用户将感受到数码单反系统快速反应的全新拍摄乐趣。

 

索尼中国发消息!α230以及α330国内发布

本次发布的新款镜头

索尼中国发消息!α230以及α330国内发布
 
索尼中国发消息!α230以及α330国内发布

本次发布的新款镜头

    其中标准镜头DT 50mm F1.8 SAM拥有F1.8的大光圈,带来优异成像素质和背景虚化效果,更适宜人像拍摄;而DT 30mm F2.8 Macro的微距镜头满足了用户更广泛的微距拍摄需求。
 
    此次与α330、α230机身一同发布的共有7款配件,索尼还特地为新的单反用户提供了一个α330、α230配套的配件套装,包括一个相机包,一块供α330、α230使用的NP-FH50电池和一个55mmMC保护镜。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