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非凡影像的华丽 夏普三款豪华新机出世



夏普SH-06A

  至于同步登场的夏普SH-06A则属于PRIME 系列产品,被看成是夏普SH-03A升级版本,该机在整体设计上承袭了PRIME 系列作为,“全方位享受、先进的新一代娱乐休闲手机”的设计理念,使用了夏普经典的回转二轴式设计,手机装载的3.3英寸1677万色New Mobile ASV液晶,不仅支持480×854像素的高分辨率和具备防偷窥功能,而且还新增加了自动白平衡、对比度及色温补正等功能,并且当屏幕完成180度反转后,则可自动启动触控模式,实现触控聚焦或是手机功能的操作。


夏普SH-06A

  而作为该机的最大卖点,夏普SH-06A也为也搭载了 “AQUOS SHOT” 夏普手机新品牌,并且在主要拍照功能上与夏普933SH几乎是如出一辙。也同样内置28毫米广角镜头和1000万像素CCD感光组件,配备专用图像处理引擎ProPix,并在电子对焦系统中加入了ND滤光片,大大的提升了聚焦的速度和改进了画面的紫边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在HD(1080×1920像素)分辨率下,可使用目前业界最高的ISO12800高感光度设置,而在2736×3648像素的最大分辨率下则可以使用ISO3200高感光度,结合加上比过去亮度高5倍的LED闪光灯,即便在夜景中也可以拍摄出令人满意的照片。


夏普SH-06A

  夏普SH-06A也同样具备自动 SCN 场景判别功能,提供了诸如人物、夜景、风景、文字、料理、夜景中人物等多个自动侦测模式,可由手机分析景物来帮你调整合适的场景模式。并且与夏普933SH一样,也同样支持最多5人的面部识别自动聚焦、微笑快门、六轴晃动补正,8秒长时间曝光等诸多拍照功能。夏普SH-06A还支持GSM/WCDMA/HSDPA技术,可获得可获得7.2Mbps的下载速率,借助43万像素VGA前置镜头还可实现视频通话功能。


夏普SH-06A

  夏普SH-06A还拥有0.8英寸36×96像素的白色EL外屏,支持提供1SEG手机电视接收功能和拥有支持Virtual 5.1ch多声道杜比立体声,可获得影院般的临场效果。而诸如其他GPS导航、Office文件浏览、最大16GB容量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立体声蓝牙、红外传输等也是一应俱全。夏普SH-06A的手机尺寸为111mm×50mm×16.0mm(最厚19.9mm),重135克,在配备标准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46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约19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


夏普SH-06A

  据悉,该机将会提供红、白、黑色三种色彩款式选择,预计5月底或是6月初开始销售。除此之外,夏普还为该机推出了“SH-06ANERV特别版”。 其特色是专门为《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是设计的模型,并且为了追求其仿真性,不仅手机本身,连各种附属品和包装,都有庵野秀明监督和Studio Khara的全面参与并负责监修。据悉,该版本将会限量3万部在日本销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