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卡片相机 3X光变三洋仅650元

   三洋S1070是新出的一款面向低端用户的数码相机,拥有1000万有效像素,1/2.3英寸CCD传感器,能够满足日常拍摄需求。对于这一款像素达到了千万级的数码相机来说,650元的确是一个比较震撼的价格。


三洋 VPC-S1070

  三洋S1070采用银白两色为主色调,外观设计新颖靓丽,机身尺寸为95×59.5×24.5mm(不包括凸出部分)。

  三洋S1070配备了一块2.4英寸23万像素的全彩LTPS-TFT LCD显示屏。

  性能上三洋S1070拥有1/2.3英寸CCD传感器,有效像素1000万,一颗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等效35mm焦距为32mm-96mm,最大光圈为F2.9-5.5,具备不错的广角性能,三洋S1070同时还具有部分手动功能。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VPC-S1070
有效像素:
10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2mm-96mm
防抖功能:
ISO感光度:
自动,手动(ISO 80/100/200/400/800/1600)
微距:
液晶屏尺寸:
2.4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
 

  作为一款面向入门级市场的相机,三洋S1070具有千万像素CCD,同时具有3倍光学变焦镜头,2.4英寸的液晶屏等都是入门级相机的主流配置,相对于目前650元的价格,还是很超值的,现在购买还赠送2G卡和包。

三洋 VPC-S1070

650元(送2G卡和包)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