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5倍光变 三星PL65仅1520元

   三星PL65是PL系列中最高的机型。它采用1/2.33英寸CCD成像系统,拥有122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镜头具备5倍光学变焦系统。此款机型现价仅1520元。


三星 PL65

  外观方面,三星PL65背面拥有一枚3.0英寸23万像素TFT LCD液晶屏,它拥有双重防抖(OIS+DIS)性能,可以拍摄VGA 30FPS的视频文件,针对于初级用户,它还拥有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完美人像拍摄等等。


三星 PL65

  性能方面,三星PL65使用了一枚1/2.33英寸122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可支持4000×3000像素分辨率的照片拍摄。镜头方面使用的是具有5倍光学变焦功能的三星镜头,机身内置了完美人像拍摄:,面部识别, 微笑拍摄, 眨眼检测, 美丽拍摄等功能,无论任何场景都能拍摄出清晰的照片。


三星 PL65

  编辑总评:三星PL65拥有1220万有效像素的成像能力,双重防抖功能和5倍光学变焦。保证了拍摄时画面的稳定性。针对入门级消费者它还内置了场景识别和完美人像拍摄等等实用功能。对此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销售价格] 152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