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宾得发布两款轻巧型防水防尘变焦镜头

  

HOYA CORPORATION宾得影像事业部欣然宣布两款轻巧型变焦镜头的发布:smc PENTAX-DA 18-55mm F3.5-5.6 AL WR, 以及smc PENTAX-DA 50-200mm F4-5.6 ED WR。具有全新设计的精简防水防尘结构,此两款变焦镜头在多种户外应用条件下提供了出色的可靠性——尤其在小雨、大雾和潮湿环境下。


宾得镜头新品

共同特性
1. 精简防水防尘结构

两款全新的变焦镜头拥有精简的防水防尘结构,使水滴和潮气侵入镜头造成危害的几率降至最低。配合具有防水防尘结构的宾得数码单反相机机身一同使用,用户可以在小雨、大雾、潮湿环境以及容易被水泼溅的环境下放心的拍摄。

2. SP镀膜阻隔灰尘与污物
两款镜头的前镜片表面采用了宾得原创的SP(超级保护)镀膜工艺,通过汽相沉淀处理,在镜片表面施以氟化合物。SP镀膜不仅有效抵抗灰尘、液体和油污,同时还使擦拭镜头上的污渍变得更轻松。

3. 专为数码单反相机特别优化的光学设计
宾得特别优化了两款镜头的一些特性——包括镀膜、曲率和最佳镜片位置的测算,从而再现尽可能优秀的数码影像。有效地减少了眩光和鬼影现象的发生,充分发挥出所搭配的宾得数码单反相机的最佳性能。镜头成像圈均完美对应宾得数码单反相机的感光元件尺寸。提供良好性价比的同时保持相机整体小巧、轻便。

4. 快速对焦切换系统实现迅速AF/MF切换
在相机的AF系统自动对焦结束之后,独特的快速对焦切换系统可以让拍摄者迅速切换至手动对焦,进行极其细微的最终焦点调整。

5. 其他特性
1. 耐用、可靠的金属镜头卡口
2. 标配遮光罩带有滤镜窗

smc PENTAX-DA 18-55mm F3.5-5.6 AL WR 镜头特色
该标准变焦镜头提供覆盖广角27.5mm至远端84.5mm的焦距范围(折合35mm胶片规格)。内含高质量非球面(AL)镜片和超低色散(ED)镜片。有效补偿了各种畸变和像差,即使在画面的边缘,也能确保出色的解析度和亮度。

smc PENTAX-DA 50-200mm F4-5.6 ED WR 镜头特色
该长焦变焦镜头提供覆盖中焦76.5mm到超长焦307mm的焦距范围(折合35mm胶片规格)。内含一篇超低色散(ED)镜片,能在全变焦范围内有效补偿色散。在多种中长焦拍摄如:人像、运动和风景的应用中都能提供出色的画面表现力。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