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索尼口袋PC再次来袭 泄漏Atom双核(图)

在4月份的高调发布后,索尼VAIO P口袋电脑便没了音讯,眼下大家的目光则更多的被3G、电脑下乡和山寨所吸引。不过,索尼VAIO P产品即将再次更新,预计将掀起新一轮的关注。我们了解到,索尼VAIO P将出新型号,其中一个型号将采用英特尔Atom Z630处理器。

  索尼即将推出的VAIO P新型号分别是VAIO P21和P29。在介绍两款新型号之前,我们对VAO P略作介绍。在4月份,索尼公布了VAIO P,号称是口袋电脑,其实相当于一款上网本产品,不过外形设计上更具时尚气息。VAIO P采用的是长条形设计,完全可以放入裤兜里,这也是“口袋”电脑城好的由来。采用8英寸屏幕、60GB硬盘或128GB固态硬盘和Atom Z系列处理器。


索尼口袋PC再次来袭 配置升级性能提升

索尼VAIO P口袋电脑

  即将推出的VAIO P21和P29同样采用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600×768,外观颜色有多种选择。推出的VAIO VGN-P21Z/W和VAIO VGN-P21Z/Q分别采用乳白和乌黑色外观。采用2GB内存和Atom Z530处理器,硬盘容量则升至80GB。

索尼口袋PC再次来袭 配置升级性能提升

索尼VAIO P口袋电脑

模特展示索尼VAIO P本如何放入裤兜(图)

索尼VAIO P口袋电脑

  索尼VAIO VGN-P29VN/Q仍然采用128GB固态硬盘,处理器方面有所变化,将会采用Atom Z630,从型号来看,Z630应该是双核心。这一点可以从单核的Atom 230和双核的Ztom 330型号中推断出来。不过目前英特尔并没有透露相关信息。

  虽然索尼VAIO P的功能上类似上网本,但在定位上还是有很大不同。VAIO P走的是更为时尚高端的路线,定价也更高。 在3G上网本火热的当下,消费者的关注点也更多地被其吸引,要想转移大家的目光,推出令人震撼的新型号不失为一个好招。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