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艺术气息浓郁 奥林巴斯E620双头仅5650!

   奥林巴斯推出了4/3系统新单反——E620。其拥有12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轻巧便携的机身外形,并具备在E-30首次使用,并广受好评的艺术滤镜模式。而奥林巴斯TruePic 3+影像处理器的应用,也让其拥有超越前代产品的画质表现。目前这款数码相机双头套(包含有14-42mm和40-150mm)在中关村的的价格为56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奥巴E620上榜 日本单反关注度排行TOP10

    奥林巴斯E620拥有7点自动对焦系统,而在使用液晶屏取景的时候,还可以进行人脸对焦,并最多可以识别出8张面孔。超声波马达除尘则保证了图像感光元件的干净。

奥巴E620上榜 日本单反关注度排行TOP10

    奥林巴斯E620拥有一个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这块液晶屏可以进行270度的旋转,在使用液晶屏进行取景的时候,可以更加的方便。对于非常规状态下的取景是很有帮助的。

奥巴E620上榜 日本单反关注度排行TOP10

    奥林巴斯E30创新的加入了六种艺术滤镜模式,让使用者可以不借助PS等影像工具也可以获得很好的效果。而这一广受好评的艺术滤镜模式,也装载到了E620身上。这六种艺术滤镜模式分别是:浓郁色调效果、柔焦效果、淡化及增亮色调效果、柔光效果、照片怀旧颗粒效果和针孔相机效果。另外除了常见的4:3比例照片外,E620还可以拍摄出16:9、3:2或6:6比例的照片。

奥巴E620上榜 日本单反关注度排行TOP10

    笔者点评:奥林巴斯E620的高画面品质由1230万像素高速LIVE MOS传感器和新型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所共同确保。E-620还提供了同类产品中顶级的高速性能,同时新增加的艺术滤镜在同类产品中也堪称强大,目前双头的价格为56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56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