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青春漂亮的尤物 索尼T77售1830送2G棒!

   索尼T77是索尼旗下一款拥有千万像素,4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的卡片数码相机,其除了有着苗条纤薄机身外,同时还有着时尚华丽的造型,目前这款数码相机的身价在中关村市场再次下滑,现在的身价为1830元,而且还免费赠送索尼原厂2GB记忆棒和包,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既超薄又超强 索尼T77跌破2K送原厂包卡

    外观上,索尼T77的正面是采用了一整块金属处理而成,显得简单、而又很有质感。机身背面配备的是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TFT液晶触摸屏显示屏,16:9的宽屏显示效果相当不错。 

既超薄又超强 索尼T77跌破2K送原厂包卡

    配置上,索尼T77采用了一枚1/2.3英寸共101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HAD CCD传感器,相机采用了索尼Carl Zeiss Vario-Tessar四倍光学变焦镜头,具有35-140mm的等效焦距,最大光圈F3.5-4.6、10组12片结构(其中4片非球面镜片、1片棱镜)。同时索尼T700还具备了Super SteadyShot光学防抖性能。在微距的表现上,T700也会有不错的表现,其最近拍摄距离可以达到1cm,感光度范围在ISO80-ISO3200。

既超薄又超强 索尼T77跌破2K送原厂包卡
既超薄又超强 索尼T77跌破2K送原厂包卡

    功能方面,索尼T77可以做出简单、基本、活跃、怀旧、时髦、人脸1:基本、人脸2:怀旧、人脸3:时髦8种串片秀效果,和柔焦、鱼眼镜头、十字线滤光镜、部分彩色、复古、发射状模糊、红眼校正、修整、微笑化、模糊掩蔽等照片加工方式。另外,T77的笑脸快门也非常有意思,它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更多笑容。

    笔者点评:索尼T77这款数码相机在轻薄时尚类卡片机中,凭借其得天独厚的两个优势买的非常的火爆,而此次的降价使得其性价比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如果对这款数码相机感兴趣,那么可以到我们指定的经销商那里去看看。

【销售价格】 183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