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搜狐摄影 > 摄影动态

2009“北京七日”摄影大赛即日启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北京团市委、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局、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外办、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北京市青年宫、北京读者协会等单位于即日正式启动“爱祖国、爱北京、爱家乡”——2009“北京七日”摄影大赛。北京七日摄影大赛自2003年起,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年,为记录首都的和谐发展留下了宝贵的财富。本次大赛是北京市2009年“爱祖国、爱北京、爱家乡”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一,是“炫•青春”2009北京青年公益时尚文化节的重要活动。
本次摄影大赛鼓励以特有的视角记录祖国60年的光辉岁月、北京快速发展的现代化进程、首都青年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以及发生在市民百姓身边的闪光瞬间。期间,还将邀请首都市民、知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走进北京各区县,沿着各具特色的精品路线,拍摄创作一批具有一定艺术水准和现实意义的摄影精品,通过巡展方式生动展示首都和谐社会建设新成就,为祖国六十华诞献礼、为北京人文建设献礼。
一、活动主题:爱祖国、爱北京、爱家乡
二、活动口号:拿起手中的相机 拍你身边的故事
三、征稿时间:即日起至8月31日
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是征稿期间在北京拍摄的,重点反映国庆60周年的喜庆氛围或建国以来城市及百姓生活发生的可喜变化等内容。数码、胶片不限,电子文件的格式为JPG,文件量大小在500K至4MB之间。单幅、组照不限,黑白、彩色不限。冲印尺寸最长边不得大于7寸,合成照片、多次曝光照片和用电脑技术人工修改制作的照片不予参评。
五、参赛须知:
1、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拍摄者本人,在参赛表中填写个人资料须与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相符,不得以两人或两人以上名义参赛。否则取消获奖资格,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在参赛表指定区域内签名,确认接受本届比赛全部章程,并已合法解决参赛作品内容所涉名誉权、肖像权及其他版权问题。如遇参赛作品引起法律纠纷由作者承担法律责任。无签名的参赛作品视为无效作品,不予参评。
3、搜狐数码公社网站(zone.it.sohu.com)提供参赛章程及参赛表的网络下载。
4、每位参赛者提交的作品最多不能超过10幅(组照算1幅,每组不得超过6张)。照片背面中间区域注明作品名称、作者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组照需在照片背面做链接。
5、参赛作品及填妥的报名表格必须在2009年8月31日前提交给组委会办公室。邮寄作品以到达北京的邮戳时间为准。
6、邮寄的参赛作品须在信封标明“北京七日”,切勿卷寄、切勿装裱。通过网络提交的电子作品(含个人报名相关资料),需由指定网站统一收集整理。
7、所有获奖作品由主办单位统一调底放大展出。获奖作品(除底片)概不退稿。颁奖之日起三个月内为其余作品退稿领取有效期。
8、主办单位有权在非商业用途的相关宣传推广活动中(包括出版物、展览、影视节目、电子媒体等)无偿使用参赛作品,作者享有署名权。
9、参赛规则如有未尽事宜,组委会有权完善、修改。
六、奖项设置:特等奖1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纪念奖50个、优秀组织奖10个(相应证书、奖杯及奖品)
七、投稿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68号105室 北京青年宫活动部     邮编:100086   电话:010-66152211转1028 刘畅
搜狐数码公社网站(zone.it.sohu.com)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