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全国首发!中端数码单反 宾得K-7评测

  
搭配的55-200毫米新镜头值得一提

宾得K-7在未来是上市时,会提供一个带有18-55新版套装镜头的版本,不过我这次并没有能够看到那款新套头。但是,我手上的这支DA 50-200 F4-5.6 ED WR同样是将要跟随K-7一起上市的新镜头。从规格上来看,这个镜头在未来很明显会和套头组成一个相对廉价的全焦段组合。镜头的WR后缀说明这支镜头采用了防水防尘设计。

这里有一张宾得官方提供的镜头防水设计结构图。尽管是外变焦设计,不过镜头内部的如此众多的密封条还是可以让人放心的在雨中使用镜头拍摄。随着宾得K-7和这两支WR(套头同样是防水防尘设计)的出现,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宾得会逐渐增加WR镜头的阵营,至少一些比较常用的经典版中高端镜头都会逐步开始WR化,而将来新推出的中高端镜头也肯定会带WR功能。

从侧面观察DA 50-200 F4-5.6 ED WR,说实话这只是一支很普通的廉价长焦镜头,做工方面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而其实际画质我也觉得很普通。这支镜头在全开光圈时有一些色散,收缩光圈到F8以后画质得到改善,但整体锐度也就种廉价头的平均水准。轻便和廉价是这种镜头的最大特色,加入WR功能后可以满足全天候的拍摄需求。

想要分辨宾得WR镜头非常方便,只要看到镜头卡口位置的这条红色密封圈就知道这支镜头采用了防水防尘设计。有同事笑称宾得从此也有了“红圈”镜头,只不过是红在了镜头屁股上,一连上机身就看不到它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