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W995领衔 索尼爱立信五大明星下周上市



索尼爱立信W995


索尼爱立信W995

  而作为索尼爱立信今年发布的Walkman系列旗舰手机,采用滑盖设计的W995则是本次即将问世的五款手机中最受瞩目的明星。该机最大的特色是大幅度提升了手机的硬件规格和拥有更完善的功能。不仅配备了2.6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而且更添加了3.5毫米耳机接口,配合双扬声器和专门的音乐按键以及Walkman播放器,不仅可让用户欣赏音乐更加的得心应手,而且在音质水准上也将会更具吸引力。


索尼爱立信W995

  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的81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及面部识别功能。拥有WCDMA/HSDP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支持视频通话,也可以如诺基亚N86那样可以通过手机背面的支架让用户在桌面上以更舒适的角度欣赏视频画面和浏览网页。索尼爱立信W995的其他功能也同样出色,不仅支持A-GPS导航和拥有Wayfinder Navigator导航软件,而且还内置walkmate(计步器)和支持Shake control(摇动换曲)、SensMe、TrackID等娱乐功能。


索尼爱立信W995

  据悉,索尼爱立信W995c将积极黑、宇宙银及活力红三种颜色,将于5月25日开始上市销售,而手机在配备电池、充电器、HPM-77立体声耳机、8GB存储卡、USB数据线以及多媒体同步软件的情况下,手机的零售价格为1799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763元左右。相比其取消了WLAN功能的国内版本达到了4900元的价格,显然在价位上更合理得多低。

  总的来看,索尼爱立信这次即将问世5款手机基本上涵盖了旗下情感系列、Walkman系列及Cyber-shot系列等三大门类的产品,并且从中端到高端的产品布局也体现了索尼爱立信需求全面发展的方向。尽管一些手机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低廉,但较之过去显然在价格制定上更为合理,相信依靠优美的外形与功能的完美平衡以及相对合适的价格的支持,这些手机在未来成为畅销热门手机将会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