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个性光元素 12寸轻薄本华硕U20A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华硕U20A的局部细节及做工

  下面我们再来看一下华硕U20A的一些局部细节设计以及它的做工。华硕U20A整机采用的是普通工程塑料材质,不过各部位做工都相当精致而细腻,没有出现任何明显的瑕疵与不足。顶盖坚固度也控制得相当到位,用力按压不会出现明显的形变,对内部的液晶屏起到了良好的保护作用。


整机做工精致而细腻,凸显了大品牌风范

  华硕U20A的转轴采用了圆筒型设计,左右两端分别是安全锁孔以及电源接口,这种设计以往只能在索尼的一些高端轻薄本里见到,此番在U20A身上再次得到体现,且工艺设计完全不亚于其它任何品牌,值得称赞。采用这种设计的转轴除了能够使整机显得另类而更具个性以外,也很好的节省了侧面的接口空间,在布局上来说也是十分合理而科学的。


最大开启角度约170度左右,满足了在任何环境下的操作


点击小图查看清晰大图

  当合上的时候细心的朋友可以看到,华硕U20A的左右两侧在靠近转轴的一端加入了精美的弧线槽设计,给整机平添了几分活跃与时尚的现代科技感。我们在这些微小而个性化的细节工艺做工上,往往可以看到大品牌大制作与二三线厂商所用的公模设计产品在品质内涵上所拉开的距离。


华硕U20A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旁边是摄像指示灯及麦克风

  华硕U20A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实际效果不错,没有明显的拖影现象,但是成像效果较为一般。不过U20A系统内置了非常实用有趣的摄像软件LifeFrame,它是华硕推出的一个摄像头管理软件,提供了丰富的摄像头设置选项,包括分辨率、亮度、色度和对比度的调节,以及各种趣味画框的搭配等。


非常实用有趣的LifeFrame摄像头管理软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